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车让路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近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6:59  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近期,随着起亚新款A级车的即将上市,老款的价格也出项了较大幅度松动,最高优惠接近1.98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列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赛拉图四款车型优惠幅度均过万元,其中1.6GL系列两款优惠1.38万元,入门级售价只有8万元。而1.6GLS自动挡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98万元,目前4S店有银色,红色等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选购新车。

赛拉图年后价格平稳4S店最高现金优惠1.5万

赛拉图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在动力上,赛拉图仍然延用了07款赛拉图的1.6CVVT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值得一提的是,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文/李鹏飞)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