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亮相首尔车展 年底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亮相首尔车展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

  新浪汽车讯 起伏不定的油价和全球车市的小型化趋势并没有阻止起亚发展一系列全新SUV车型。这间韩国车厂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七座SUV霸锐,日前再借助首尔车展发布全新一代索兰托。

  新一代索兰托的车身比例相比现款已有所改变,不再是那种方头方脑的笨重感。倒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为起亚全新品牌特征,车头两侧的进气口和蚌形发动机盖都非常特别,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方。起亚已经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品牌,新款索兰托将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但美国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场。

  起亚为美国版索兰托准备了两款发动机,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的峰值输出分别为172 hp 和225 Nm,3.5升V6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分别为270 hp和335 Nm。在欧洲市场,起亚将提供一台对于SUV更实用的柴油发动机,虽然马力仅有200 hp,但扭矩输出就高达435 Nm。索兰托拥有三种变速箱,分别是五前速手动、六前速手动和六前速自动,并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

  韩国车厂总能提供丰富的配置,起亚为不同版本的索兰托配备了6个、8个和10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有MP3播放功能和iPod接入功能,高配版本还带有6.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卫星导航系统。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都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控制。

  起亚表示新一代索兰托能轻松获得欧洲NCAP五星碰撞评级,预计今年年底就能上市销售。出现在首尔车展起亚展台的新车,除了这部全新一代索兰托,还有将在中国投产的Soul和Forte,豪华车VG,基于Forte的一款新Coupe,新一代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款Picanto(参数配置)。(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