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起亚欧菲莱斯-捷豹S-typ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59  新浪汽车

欧菲莱斯外观

捷豹S-type外观

    车型模仿秀:起亚欧菲莱斯-捷豹S-type

    欧菲莱斯参数配置 图片  捷豹S-type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韩国企业在起步的时候也经历过一个模仿学习的过程,虽然现在中小型轿车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是在中高级轿车上,仍然有模仿的痕迹,起亚的顶级车型欧菲莱斯就是吸取了众多豪华轿车的风格,特别是捷豹S-type。


欧菲莱斯外观

捷豹S-type外观

  外形相似度:★★★☆

  前脸是它们最相似的部位,特别是前大灯的设计风格,以及保险杠的防擦条。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它们的整体造型相似,不管式车身还是车尾的造型弧度,线条都极为相似。不过这款韩国顶级轿车虽然借鉴了不少元素,但是仍然透露着自己独有的高贵气质。


欧菲莱斯内饰

捷豹S-type内饰

  内饰相似度:★★

  豪华车的内饰可能有一些同质的地方,比如喜欢采用桃木设计,四辐式方向盘等等,从欧菲莱斯和捷豹S-type的内饰看来,也应征了这一点,方向盘结构,整体风格都较为相似。

  欧菲莱斯产品点评:英式大气

  起亚欧菲莱斯拥有的豪华气质和现代顶级轿车雅科仕所具有的豪华气质并不一样,欧菲莱斯更加的英式,而雅科仕则更加文静。这种英式大气风格让这款韩国顶级轿车增添了不少独特的魅力。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