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再推小资格调版 最高优惠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今日笔者从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推出,新C2(参数配置 图库)·COOL版之“小资格调版”,专为小资的你打造属于您的调调!全车配备可视倒车雷达、炫酷银光大灯、3D脚垫、3M豪华车身膜,让您感受无限小资格调,体验品质生活。

  目前小资格调版C2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浪漫的欧洲情怀,时髦的动漫形象,东风雪铁龙C2带给您一种别样的生活情调。动感时尚的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是您追求内心体验、享受生活、提升品味的最好工具之一。

  饱满、张力的前脸设计,整体的流线型车身;晶莹剔透的尾部车灯,无不体现出浓厚的都市气息。内部轮廓柔和而不失动感,保持了与外部造型的和谐与统一,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多处镀铬装饰,黑、橙双色运动风格座椅,铝质运动脚踏板以及黑色方向盘等,激情无限,充满格调。

  文/yangya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