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进入换代密集期 纯电动车完成首碰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14  重庆时报
2008北京车展之海马电动车

2008北京车展之海马电动车

  第50万辆福美来的下线,是海马汽车再次提速的起点:完成50辆福美来下线之后,海马汽车的产品换代进入了新一轮密集期。

  从2002年,海马将享誉海外的经典马自达323车型以福美来品牌引入中国至今,海马汽车已经走过了从引进到自主,并一举成为经典车型代名词。在巨大保有量和美誉度极高的口碑之下,海马汽车已经出笼了一系列新的规划:今年开始,海马汽车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海马全新的A0级车型、MPV、1.6L欢动等一系列车型亮相,其中1.6L欢动将做全国上市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MPV车型,是关注度极高的海马H2(即新一代普力马);同时,海马将首次亮相另一款A0级车。在此三款新车之后,预计2010年,海马的主力车型福美来也将推出全新换代产品。按照这一计划,两年之内完成全系列换代之后,海马汽车将形成集海马3、福美来等中级车;H2为平台的MPV以及AO级车这三大阶梯状产品序列。

  与车型换代同步进行,但却格外低调的海马,近年来一直在进行发动机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开发与研究。尽管对外悄然无息,但海马内部却已经硕果累累。今年内,海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VVT发动机将会量产,而新能源车型研发方面,海马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纯电动乘用车整车产品开发和产业化”项目,海马3电动车和福仕达e电动车也已经展出并获得了多项专利。同时,海马还成立了新能源产业化项目组,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推进。

  记者采访中获悉,早在去年10月,海马纯电动车就已经在长春汽车检测中心完成了首次碰撞试验,这是中国第二例在国家正规检测中心进行的纯电动车碰撞试验。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