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营销出新招 4S店新推“24小时深度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5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记者 蒋敏华 “可以把车子开回家去,尽情试驾1天!”近日,杭城车市有4S店推出“24小时深度试驾”活动,让一些消费者着实感到意外。

  去4S店买过车子的消费者都知道,4S店一般都备有自驾车,供顾客购车之前试驾。试驾时会有销售顾问全程陪同,试驾里程也只有几公里,全程仅十多分钟。很多消费者抱怨,这样的试驾很难对一款车型有透彻的了解。

  推出“24小时深度试驾”活动的是杭州的两家雪铁龙经销商。“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车子的各项性能,尽可能不要买车之后就后悔。”浙江宝雪龙4S店市场经理方波告诉记者,这次试驾活动的车型是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消费者将世嘉开回家之后,除了可以仔细体验舒适性和动力性外,还可以看看后备厢空间是否足够大,后排坐满家人后是否拥挤。只有这样试过了,才能更好地知道,这款车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试驾之后若觉得不满意,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一辆试驾车可以开走24小时,这样的活动听起来还是有些诱人的。不过,显然不是任何一个消费者提出这个要求,都能得到满足。记者了解到,如果提出试驾要求,须向4S店提供10万元的车辆保证金以及1000元的交通违法保证金。此外,虽然试驾车上过保险,可一旦试驾期内发生交通事故,试驾者很有可能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如果是因为试驾者违章驾驶造成交通事故,我们会根据情况向其追究一定的责任。此外,因维修延误还车,每天须支付300元的滞纳金。”方波说,他们推出这项活动,并不是让准车主们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自上月中旬推出这个活动以来,新车型已经成交5单,效果还算不错。

  “这种思路确实很新,促销效果也会不错,但是对试驾者和4S店来说,双方都有风险。此外,这样一来对4S店的试驾车数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杭州一家广汽丰田4S店老总认为,如果能有效解决风险问题,这种试驾方式有可能成为今后4S店推广新车的主流。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