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摩比斯重提合并计划 着力开发新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32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近日,现代摩比斯对外称将继续考虑与姊妹公司现代Autonet的合并计划,同时该公司已着手在现代集团以外开发新客户。

  因两家公司股东要求现代摩比斯回购23亿美元股份,现代摩比斯与现代Autonet的合作计划曾在1月份流产。双方此次在各自向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指出,现代摩比斯将按其公司每股一定价格支付给现代Autonet股东。公司股东将在5月份对此次合并计划进行投票表决,计划预计在6月25日之前完成。

  另外,现代摩比斯行政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俊亨(Lee Joon-hyung)表示,为在2015年前将现代集团以外的销量从现在的10%提升到25%,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传统客户外的新买家。这些新买家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及部分中国汽车制造商。

  尽管现代摩比斯的利润在2008年上涨了40.3%,但其客户单一的状况会给公司带来风险。据悉,现代摩比斯90%的销量来自现代集团。受经济危机影响,现代决定第一季度在全球减产17%,而起亚也决定将其第一季度产量减少24%。因此,此次客户多元化决策将有利于现代摩比斯规避风险。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