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长春参观韩国现代表示:汽车下乡提供新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4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韩国蔚山4月5日电 (记者 李拯宇 钱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地时间5日参观考察了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李长春表示,中国政府采取的“汽车下乡”、小排量汽车减免税收等措施,可以为中外汽车业开展合作提供新的机遇,希望韩方在已经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加大在技术创新与改造、新能源汽车等方面与中国合作的力度。

  据新华社韩国济州4月5日电 (记者 李拯宇 钱彤)当地时间4日下午,正在韩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这里会见了济州道知事金泰焕,并在当地政府和民间友好团体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西归浦市参观了徐福公园。

  在徐福公园,李长春怀着浓厚兴趣听取有关专家介绍“徐福东渡”的传说,详细了解公园建设的经过。他说,中国和朝鲜半岛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徐福东渡”的传说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两国人民在漫长的友好交流史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融合,共同为东方文化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长春说,文化如水,润物无声。修建一座公园,铭刻一段历史。中韩友好的基础在社会,主体是人民。相信徐福公园作为中韩友谊的载体和象征,一定会为播撒友谊的种子、实现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