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一季度在华销量超15万辆 增长3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2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发布了2009年3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国产车销量。据统计,2009年第一季度,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为154617辆,相较去年110488辆同比增长了39.9%。与之相仿的是,现代起亚汽车在萧条的美国市场也是为数不多保持增长的企业。

  据记者了解,现代起亚汽车增长迅速得益于旗下两大合资公司北京现代的强劲的销售带动力以及东风悦达起亚的不俗表现。3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 (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为58002辆,相较去年36930辆同比增长了57.1%。其中,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共销售了41881辆,创出又一新纪录,与去年同比增长了70%,环比增长了31%,提前突破了2009年10万辆销售大关。其中,北京现代的黄金组合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又一次双双创了新高,各售出13984辆、18917辆。此外,东风悦达起亚3月份共销售了16121辆。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提供适销对路、真正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是现代起亚汽车仍然保持较高增长率的主要原因。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现代起亚汽车整体销量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今年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要推出各自的冲量产品,北京现代即将要推出的中级车i30(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换代SUV的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悦达起亚 Soul和Forte也将在今年面世。”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