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赠超值精品 唱响环保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20  新浪汽车

  虽然“节能环保”的口号并非由汽车行业首先叫响,但却日益成为该行业发展和产品更新换代的主要方向之一。伴随环保意识和环保风潮的逐渐蔓延,汽车产业在整车性能和零部件配置等环节中也在不断向着“节能环保”的主题靠拢。

  春意正浓,各品牌车企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已在酝酿之中。而在环保趋势的推动下,东风标致全国特约商联合首推“假日出游套装”精品回馈活动。记者从特约商处获悉,为配合广大车主假日出游的“绿色休闲主题”,将针对旗下的307两厢开展随车赠送价值4000元的3M防爆太阳膜和一辆DAHAN折叠式自行车的营销活动。此举一方面契合了产业趋势和时下流行的“绿色出行”节能环保主题,另一方面,本次活动的随赠礼品也将深受307两厢锁定的充满阳光活力的车主喜爱。

  希望之春 回馈活动暖意绵绵

  购置税等政策的调整实施不啻于一股行业春风,为金融危机下的国内车市注入了一道暖流。伴随消费信心的重建,在春意渐浓中,国内车市已悄然解冻。对此,一位东风标致4S店经销商表示,自春节至今,东风标致307系列和207系列的销售势头令人振奋,而本次活动固然是对307两厢用户的一次温情回馈,也呼应了当下的环保风潮。

  春季赋予了生活更多希望色彩,在感受暖意的同时,许多车主也希望借助各类出游方式找寻生活乐趣,寻求解压途径。此时,一款象征着自由与活力的两厢车型与其附赠的带有休旅意味的产品或许更能满足车主的需求。笔者了解到,在本次由东风标致经销商推出的营销活动中,随同307两厢附赠的3M防爆太阳膜具备金属夹层的特征,使其在可见光通过率与紫外线阻隔率的质量环节上达成了有效平衡,在营造车内清凉氛围的同时还提供了眩光隔离和粘膜防爆等安全功用。此外,其隔热效果对于车载空调的使用效率和内饰的防护作用也体现出节能与环保的产品意义。

  而在此次活动中附赠的另一款精品——高碳钢自行车也体现出一定的附加值和便利性,其折叠式特征更加易于携带和运载,车主在自驾出游的同时,还可通过这辆自行车进一步丰富旅行方式,为出行活动添入更多活力色彩。

  绿色出游新主张 虚席以待品质两厢

  对于频频场叫响的“节能环保”口号,其趋势推动不仅在于汽车等重工业产品的研发方向,也更在于各品牌厂商循循善诱的引导方式。随着春季旅游高峰的日益临近,以及环保主题逐渐渗透到自驾游等出游形式中,东风标致特约商对于此次促销活动并未拘泥于传统的降价方式,而是通过两款具有实用价值和象征意义的礼品确立了绿色与节能的主题。

  对于本次促销活动的主题,东风标致307两厢自上市伊始就在中级车两厢车市内悄然确立了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健康形象,一贯以操控及动力传统著称的产品特色与众多车主所追求的驾乘乐趣不谋而合,同时,其符合欧四标准的排放系统也始终强调着环保理念。而对于众多喜爱自驾游的车主来说,舒适和自由是在驾车和活动行程中的首要追求,东风标致307在业内领先的悬架调校技术及其动感定位也与此相契合。相信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短途出行,在自由与快意驾乘感知中,这款代表着品质的两厢车型将进一步赢得车主的信赖与认可。

  相比一味降价,或是象征性附赠礼物等套路化的营销手段,东风标致在此次活动中着眼的对象和选用的赠送精品更具针对性,在注重节能环保意义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车主在春季自驾游中的出行需求,将活动亮点落于实处。相信在本次具有互动意义的活动形式的推动下,东风标致307两厢或将凭借其产品品质在春季出游高峰期成为热门选择。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