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稍微加大 全系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44  新浪汽车
标致307两厢优惠稍微加大全系优惠6000元

标致307两厢

  新浪汽车讯 从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两厢307现金优惠达到6000元左右,同比两厢车款上周优惠高出优惠1000元,但是相比三厢版本的8000元优惠还有一些下调的空间。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基本上可以立即提到现车。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307两厢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精致版1.6L手动

10.98

10.38

0.6

精致版1.6L自动

12.48

11.88

0.6

精致版2.0L手动

12.28

11.68

0.6

精致版2.0L自动

13.78

13.18

0.6

精雅版1.6L手动

12.28

11.68

0.6

雅致版1.6L自动

13.78

13.18

0.6

精雅版2.0L手动

13.58

12.98

0.6

精雅版2.0L自动

15.08

14.48

0.6

逸致版2.0L手动

15.48

14.88

0.6

逸致版2.0L自动

16.98

16.38

0.6

  在如今国内轴距在2.6米左右的两厢车市场中,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和东风日产骐达是领跑者,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两厢307上市后也要直接面对这两个风格迥异的竞争对手。 而从价格方面看,在市场优惠以后,两厢307已经和两个对手非常的接近了。两厢307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任何变化,1.6L的发动机同时也在206爱丽舍等车型上服役,可靠性和耐用性可以说是久经市场考验了。在技术上,由于没有像骐达装备的HR16DE发动机那样应用连续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车重较轻的骐达更容易做出令人满意的油耗指标。同排量的两车在功率输出数字上的差距是在实际应用中是难以体会到的,但需要指出的是,307 1.6L在扭矩输出上比骐达略显线性,最大扭矩的爆发点也略低。

  配置将是两厢307宣传的重点,原因很简单:高配车型标配ESP。在两厢307高配车型(逸致版)上标配ESP这一举措,除了提升了相应产品在高速和低附着力路面上的安全性能外,也进一步提升了标致307两厢配置的含金量。 如果非要指出什么遗憾的话,就是就是在ESP功能的选装上,在配置水平稍低的307两厢的“精致版”和“雅致版”上不能选配ESP,未能给消费者提供最大限度的主动权,毕竟,307两厢逸致版相对较高的价格并不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能承受的,如果是“全系选配ESP”的话将能体现出更多的人性化。 (杏仁)

  点击到标致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