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1.2万 入门车型跌破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0:48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编辑在北京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目前优惠幅度已经全面达到1.2万元,但目前现车不多,经销商同时表示,大量现车将在本周内陆续到店。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距207两厢上市还有不到1天时间,307两厢一举跌破10万元关口,这对于即将上市的207两厢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而东风标致方面也绝对不愿意看到自己旗下两款主力车型“自相残杀”的场面,笔者分析,207两厢上市之后,东风标致方面会严格控制307的优惠幅度,以错开207两厢的价格区间,对307两厢感兴趣的消费者不仿抓紧时机出手。

标致307两厢优惠7000元最低售价10.28万

标致307两厢

  两厢307整体风格现代、时尚,尾部造型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2.0升发动机采用的是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动力的同时能有效降低油耗。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从而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而1.6L发动机则只能输出78千瓦的动力和142N.m的扭矩,两款发动机的环保性能均已达到国4排放标准。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