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7000元 最低售价10.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55  新浪汽车
标致307两厢优惠7000元最低售价10.28万

307两厢

  新浪汽车讯 从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现金优惠达到7000元左右,并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基本上可以立即提到现车。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307两厢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6精致版MT

10.98

10.28

0.7

1.6精致版AT

12.48

11.78

0.7

2.0精致版MT

12.28

11.58

0.7

2.0精致版AT

13.78

13.08

0.7

1.6雅致版MT

12.28

11.58

0.7

1.6雅致版AT

13.78

13.08

0.7

2.0雅致版MT

13.58

12.88

0.7

2.0雅致版AT

15.08

14.38

0.7

2.0逸致版MT

15.48

14.58

0.7

2.0逸致版AT

16.98

16.28

0.7

  配置将是两厢307宣传的重点,原因很简单:高配车型标配ESP。在两厢307高配车型(逸致版)上标配ESP这一举措,除了提升了相应产品在高速和低附着力路面上的安全性能外,也进一步提升了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配置的含金量。如果非要指出什么遗憾的话,就是就是在ESP功能的选装上,在配置水平稍低的307两厢的“精致版”和“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版”上不能选配ESP,未能给消费者提供最大限度的主动权,毕竟,307两厢逸致版相对较高的价格并不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能承受的,如果是“全系选配ESP”的话将能体现出更多的人性化。新标致307三厢在配置上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装备上都不落下风,而307两厢也继承了三厢产品全面、灵活的特点。16寸铝合金轮圈、智能限速与低速定速巡航、六安全气囊等配置均出现在307两厢的配置单中,而逸致版车型还可选装集成了DVD播放、GPS导航、容量30G内置硬盘与车载电话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

  307上装备的1.6和2.0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油耗水平和成本上的差距更趋合理,在这一级别中1.6排量能很好的满足家用车的动力需求,在能耗上迎合了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的起始价格。对于那些对动力性要求更高的用户,2.0排量的两厢307显然更加合适。此外,在没有了后备箱的束缚下,两厢307在操控性上会和三厢版本有些许差别,特别是在弯道表现方面。 (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