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优惠1万 最低仅售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0:30  易车网

  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从2004年底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其综合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早已深入人心,并吸纳了不少消费者成为其忠诚的拥护者。应市场需求,标致307两厢今年在国内上市。笔者从山东泰通店了解到,标致307两厢轿车优惠稳定在1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到店详谈还能有进一步的优惠。

  标致307的外观设计优雅大气,凸显个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内装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的色调,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在舒适度和安全性方面也有有明显的提高。307的融入了MPV的设计理念,前移的A柱和较高的车顶为它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两厢车空间灵活多变的特点,是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两厢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从而使307两厢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307两厢发动机的环保性已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尤其适合中国城市即将推出的高环保标准。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驶者的自在享受。经过严酷路面试验的CRD苛刻道路底盘系统,使307两厢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和无与伦比的耐久性。出色的底盘确保车辆在任何条件下都保持极好的附着力和对精准的方向感,而且钢制发动机下护板和独特的防石击涂层更能有效保护底盘,防止路面差的情况对发动机的损伤,同时起到降低车内噪音功能,让驾乘者可以全身心体验驾御的乐趣。

  在国内众多两厢紧凑级车型中,307是一款表现均衡的车型,此次优惠一万元之后,性价比有了进一步提升,购买价值还是很高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