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降1万再送2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0:30  易车网

  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自今年上半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动感的造型和优良的操控颇受消费者关注。日前,笔者在东风标致湖南运达4S店了解到素有“大嘴”之称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型有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据介绍,该店的307两厢全系可优惠1万元现金,再加赠价值2千元的装饰礼包。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两厢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依然保留其大嘴特色,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颇受欢迎。大嘴栅栏设计,加上流畅的线条与车身融合得相当完美,表现得动感十足。当然,不少消费者认为两厢车型在“截尾”后要比三厢车型还好看,更显时尚。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在内饰方面,做工还算精致。中控台设计也属中规中矩的,非常耐看,也颇具动感。另外,标致307的安全性极高,也成就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经久不衰,也大多数欧洲车型的普遍特点一样,307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工夫。在操控性方面,大嘴307自是不用说,绝对的同级别车型中的老大。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从而使307两厢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动力强劲,操控自如,能给以驾驶者十足的信心。另外,地盘也调校得相当不错,软硬程度相当合适。(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