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标致307口碑提升 小瑕疵困扰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8:25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307

  标致307大方的前脸造型,整体时尚现代的风格给人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本周标致307的表现较佳,以微略优势位居第二位。

  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相信选择标致307的消费者也会在内心里多一份浪漫的气息。网友“903SH”的一篇《春天向我们走来--拉高速苏州探梅有感.》把自己在探梅路上拉高速的感受告诉大家,虽然车子在160以上出现了噪音增大的情况,但是作者仍没有忘记把梅花的靓照同大家分享。热爱生活,享受自然那种浪漫的气息不得不让我们产生了羡慕之情。

  雨刷异响一直成为困扰标致307车友的问题,至今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方式。网友“leimiter”

  在《我的狮子雨刷响的受不了了!请有经验的支下招吧。》中描述自己雨刷响的一塌糊涂,咨询换什么样的会好一些。不少网友都遇到了类似的情况,纷纷支招。雨刷问题虽然是个小问题,但出现的情况却不在少数。小瑕疵带给车主的困扰也许会让“浪漫”二字渐渐远离标致30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