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春季复苏 高性价比助之再进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3:47  新浪汽车

  沉寂半月之久的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本周再次杀进中型车口碑榜前五。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标致307的关注度也开始不断升温。

标致307

标致307

  摒弃了“法式”寒冬对标致307的影响,人们的聚焦点开始从血统归属问题转移到车子本身的性价比方面。购置税的调整使得小排量车型开始沐浴春风,成为09年车市的主旋律。新闻《购置税眷顾1.6L车型 发展小排量成主旋律》就提到了多款受益车型,厂商在重拾信心的同时,数千元的减少也为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提供了富裕的空间。网友“asheelanmdia”的题为《1.6mt的提速也不错》的文章,讲到“小狮子”一次在陕西南路上行驶,不仅“干掉了一辆想加塞的雅阁,干掉了一辆想挤进我这直行道的领驭”,标致307的转向和刹车都很灵。楼主对自己的爱车十分得意,不过千万别忘了安全驾驶。低速高转时的噪音的确有些小困扰,油耗表现百公里8.8。

  在人们的消费逐步趋于理性,加以购置税的适时出台,相信标致307凭借自身的竞争优势与实用性配置定会成为更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