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全系优惠1000元 4S店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3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编辑从北京4S店了解到,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现金优惠幅度在1000元左右,并可免费选装双色车顶,此项服务各4S店优惠情况不同,具体信息请致电询问。目前晶锐各个车型都有现车,只是颜色不全,需要定制颜色的车型提车周期较长,为一个月左右。

  晶锐轴距为2465mm,配备1.4L和1.6L直列4缸发动机,手动挡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采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POLO 1.6L顶配AT车型上配备的变速箱相同。1.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63kw(85马力),峰值扭矩为130N??m,1.6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77kw(104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并全部达到国IV标准。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作为一款备受青睐的小型车,晶锐早在上市之初就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由于上市时间不长,晶锐目前并没有太大优惠幅度。虽然它的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比较成功,但要想赢得挑剔的消费者芳心,晶锐还是需要在提高性价比上再下一些功夫。

  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