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晶锐齐发力 斯柯达品牌3月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8: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3月份实现销量8848辆,环比增长42.6%,创下上海大众斯柯达近两年来的销量新纪录。斯柯达旗下两款车型均有优异市场表现,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达6799辆,环比增长48%;上市仅三个月的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实现销量2049辆,环比增长26.9%。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据了解,09款明锐性价比的进一步升级极大提升了Octavia明锐的市场人气和销量,部分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3月份6799辆的销量表现也仅次于明锐去年底的销量最好成绩。3月上市的09款明锐新增15项提升内容,品质的全面升级以及价格的进一步优化使这款“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实力车型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悉,Octavia明锐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顶级的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宽裕舒适的空间、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C-NCAP五星稳健安全、典雅大气的外观以及多样实用人性化的配置,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和市场追捧。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的销量成绩一直十分抢眼,上市不足两年累计市场销量近十一万辆,目前已跻身高端A级车市场前四强。

Fabia晶锐

Fabia晶锐

  斯柯达品牌刚上市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继续保持迅猛上升的势头,继2月份以1615辆的销量成绩跻身A0级高端市场前四强后,3月份实现销量2049辆,环比增长26.9%。据悉,受益购置税新政的利好以及过硬的产品综合实力,去年末推出的Fabia晶锐呈现出强劲的市场增长潜力,月销量同比增幅都在25%以上。作为最新德系高端小车的代表,Fabia晶锐凭借舒适宽敞空间、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出众安全以及丰富领先跨级装备,在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对车型品质和价值越来越关注的市场环境下,成为了很多选购高品质A0 级车型消费者的首选,在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站稳脚跟。

  业内人士表示,得益于Fabia晶锐上市后斯柯达产品布局的丰富,再加上斯柯达在品牌建设、产品营销推广、销售网络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积淀越来越深,斯柯达品牌整体月销量的大幅上升不足为奇。

  据了解,旗下明锐晶锐的共同发力,使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季度实现销量21568辆,同比增长26%,使中国连续三个月超越德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