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驾乘挑战之旅”成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7:29  成都晚报

图为法比亚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定了,就买它!”

  4月5日,家住成都送仙桥的李明宇参加完“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驾乘挑战之旅”一系列活动后,语气肯定地告诉妻子。3月以来,打算买车的李明宇便一直在POLO、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晶锐之间徘徊,这次终于有了决断,让他既轻松又兴奋。

  难得一见的大场面

  李明宇此次参加的“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专门针对晶锐而举办的一次全国性活动。活动占据了国色天香乐园近半个停车场,无论是规模、投入还是档次,在经济型车领域中均难得一见,充分显示了上海大众对这款新A0级硬派小车的超凡信心。

  更难得的是,此次“挑战之旅”不仅以“人生挑战”、“Drive-in驾乘体验乐园”等多种体验方式,将晶锐倡导的“相信生活”品牌理念贯穿始终,还通过“生活目标”、“从头开始”等设置,将一般SUV试驾中才能见到的颠簸路、陡坡、斜坡路、跷跷板等巧妙地融入其中,使晶锐超强的动力及性能得以充分展现,并让参与者大呼过瘾。

  李明宇说:“敢把经济型车当成越野车来‘整’,说明这车的‘钢火’硬,所以就买了。”

  最全面的小车?

  此次“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十分抢眼,来自绵阳、泸州、宜宾等地的经销商,甚至在活动当日一大早便应用户要求包乘大巴赶赴活动举办地。而除了对品质与性能的认可,众多购车客户青睐晶锐的理由各有不同。

  绵阳张高祥:“晶锐的车身长度,在国内所有A0级轿车中是最长的,不仅车内空间比所有同级车都宽敞,而且外观也很大气。”

  泸州蒋成渝:“我这1米8几的个子,开很多车都会碰头,很压抑,但晶锐却没有这种感觉。”

  成都赖志勇:“底盘感觉特别扎实,试驾中那么颠簸的路面都没有一点松散感,ABS+EBD+MSR+CBC的安全系统在同级车中也非常少见。”

  宜宾张茜:“配置很丰富,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天窗一应俱全,座椅居然还能加热。”

  让主办方高兴的是,在为时两天的驾乘活动中,共有22人成为了晶锐的新车主。

  黑马晶锐有多“黑”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战略车型,虽然晶锐上市时间不长,但关注者众。在日前上海结束的“TOPCAR名车榜2009” 评选结果中,晶锐便在最为消费者关注的A0级车型中,击败新飞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A0级车型,荣膺“09年度小型车大奖”桂冠。而在市场的表现中,晶锐同样咄咄逼人,在上市第二月便大幅超越雅力士,杀入该细分市场前三位,紧随 POLO、飞度之后,成为牛年A0级车市最大一匹黑马。

  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销售总监周彪表示,晶锐之所以受到市场青睐,绝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独特的外形、纯正的德系血统和优秀的工艺,而是与它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有关。周彪说:“目前成都的晶锐销量,已位列全国前茅,对于购车一向务实、理性的成都人而言,晶锐能有如此表现,实在不易。所以,从另一个角度讲,晶锐在全国市场的走俏,其实才刚刚开始。”本报记者 邹风华

  ▲记者点评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在前 晶锐在后

  今天的成都街头,不时掠过的明锐已化为视野里的平常。

  申蓉斯柯达总经理李勇说:“明锐刚上市那阵,一个月其实走不了多少辆,但半年以后,销售突然感到吃紧,车不够卖了。一看展厅里,新车主的旁边全是老车主。”

  “开过方知明锐好!”是不少明锐车主对这款“慢热”车型的集中评价。“慢热”这个词乍听起来似乎不舒服,但现实的情况却是,当年与明锐一起上市的不少热门车型今天已风光不再,而明锐却还在“渐入佳境”。有人说:“明锐品质优秀的地方以‘内功’居多,这才是整个“慢热”过程的根源。”所以,对于具有同样“内功”修为的晶锐而言,我们没有理由不看好。毕竟,相较明锐而言,定位为精品小车的晶锐,拥有更加宽泛的用户群;更重要的是,晶锐自上市以来在车市的夺目表现,已经让所有人不敢轻视。

  明锐在前,晶锐在后。如果说前者的慢热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厚积薄发,那么后者的上市即俏,则是其“内外兼修”的水到渠成。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