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马人Rubicon热卖 Sahara版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58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图为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代表了专业越野精神的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目前已经在广州上市,两门版售47.89万元,四门版售51.69万元。这款JEEP旗下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牧马人低配的撒哈拉版最高有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不多,部分颜色需要预定。

  Rubicon小道是美国加州Sieera Nevada山脉北部一条小路,在这条不到一百公里的“路”上有无数巨大的岩石,长距离陡峭的阶梯坡路,几乎汇集了世界上一切高难度越野障碍。克莱斯勒将Rubicon作为牧马人的顶极子系列名称,自然是在人们心中将牧马人的形象再提高一个层次。国内出售的牧马人搭载的是一台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146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5Nm,从数值输出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亮点,实际上,牧马人在铺装路面上的加速性能也要逊色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丰田FJ 酷路泽。但是,能下决心购买这样一款剑走偏锋车型的车主,想必也不会是那种在铺装路面开斗气车的人,泥沼、沙漠、搓板路,才是牧马人撒野的地方。

  牧马人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该车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采用纯种越野车专用的循环球式转向机,以提供结实耐用的转向系统和较大的转向比,弹性系数较小的螺旋弹簧提高了公路行车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ESP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开模式、Full off全关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开启模式。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