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品Smart上市 小贵族降1000元最低售3.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奔驰Smart现车到店四款车型15.8万起售(组图)

小贵族

  喜欢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的精致、小巧、个性突出的消费者为数不少,但是真正出手购买的却寥寥无几。毕竟多数消费者在拿出白花花银子的同时都经过了无数次的理性推敲。在个性和实用之间做个选择,大多数的客户还是比较现实的。空间和工艺质量是小贵族的短板。现在奔驰的Smart也正式进入了国内市场,作为一款模仿Smart的产品,小贵族多多少少被打压了一下。目前,小贵族全系优惠1000元现金,但这并不能为其销量带来多大帮助。具体价格见下表:

  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集纳国际最新设计理念,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凸显威猛华贵,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阔绰韵味十足,完美诠释了家庭用车的黄金比例,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别致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受到了它的前卫。

  外型的精巧灵动,凸显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令人垂涎的套彩车身搭配着成熟的黑色,使其敦厚的造型显得更加卡通。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前大灯、轮翼、门拉手,像鲸唇、鲸眼、鲸鳃、燕鱼,均透着活泼与可爱。整车线条简洁明快,两门占据侧面车身近1\2的面积,宽大的车门是“小贵族”独特设计理念的体现,采用高技术含量的跑车车门结构,无门框设计,体现着工艺的精湛和高雅,同时该车可实现全景玻璃顶生产。“外型精巧,灵动可爱”用来形容“小贵族”再合适不过,当她靓丽的身影从你身边驶过,你一定会被它吸引,为它驻足。

  文/老妖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