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优惠1万元 购车送装潢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07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除了解到,马自达2劲翔(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情况请见下表:

  劲翔是马自达2的三厢版本,该车设计理念是动感与优雅,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外观

  马自达2三劲翔超越了紧凑动感外观给人造成的空间有限的假象,而能够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让所有用户可以安心驾驶的宽阔视野及卓越的操控性能;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后行李厢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以及能连接MP3的AUX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令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为用户带来便利。

  马自达2劲翔搭载的MZR1.5LDOHC和MZR1.3LDOHC铝合金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得以兼收并蓄;采用欧洲风格调教的B级车底盘,兼顾操控和舒适性。

  马自达2劲翔无论从外形到内在都充满了动静皆宜的设计,这种设计令消费者拥有“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加上实惠的价格马自达2劲翔有着不俗的销售成绩。虽然降价幅度不大,但是鉴于马自达2劲翔本身价格因素,降价比例还是很吸引人的,同时经销商还祭出赠送保险装潢大礼包这杆大旗,更添加了购车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Demio(Mazda-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