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41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优点:动感的外形设计、优异的操控、精细的做工和用料

  缺点:仅有一款柴油动力,汽油版的使用费用偏高

  总评:表现全面的马自达6保持同级领先

  竞争对手锁定迈腾和雅阁

  ★★★★☆

  新一代马自达6 (以下简称睿翼)在2007年满怀信心地进入欧洲市场,虽然马自达归于福特旗下,却保持了相对的独立性,领先同级的工程技术促成一款操控优异的前置前驱中级车,第一代马6的操控性已令欧洲车迷为之侧目。第二代马6并没有与福特蒙迪欧致胜和S-Max共享EUCD平台,而是采用了改进后的CD3平台,继续保持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新睿翼采用马自达新一代设计语言,柔美的曲线带来动感和力量,前翼子板的造型令人联想到RX-8,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第一代有小幅增长。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同集团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将成为马自达睿翼的竞争对手,但睿翼更重要的任务是挑战以高品质著称的大众迈腾和以操控性著称的本田雅阁。马自达睿翼提供三种不同车身,四门轿车版和五门掀背版在2007年年底上市,旅行版则在2008年年初上市,睿翼的售价相比第一代马自达6多出1000英镑。马自达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机供选择,1.8升、2.0升和2.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分别为118 bhp、145 bhp和168 bhp,2.0升柴油机的峰值输出为138 bhp。我们希望马自达能在三年内为睿翼提供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装置,对于256 hp输出的睿翼MPS我们以非常期待。

  可靠性和品质

  ★★★★★

  根据马自达一贯的高可靠性,我们相信全新设计的睿翼也具有低故障率和良好的耐用度。新一代马6的研发经历了超长距离路试和各种极端条件下的试验,尽可能避免在量产车上出现电子和机械故障。车身钣金件和内饰件之间的接合紧密,缝隙均匀,几乎找不出瑕疵,这也证明了马自达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