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断版奔驰E230A北京热销 部分地区调整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39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E230

北京奔驰E230最低售价44.8万 点击报名参加网上团购

  新浪汽车讯 随着奔驰E230A直降10万仅售44.8万的价格风暴来袭,使得E230在全国的豪华车市场上炙手可热。近日了解到部分南方城市由于E230A已供不应求,经销商已经开始加价出售,使得E230A的价格有所回升,通过北京经销商了解到,南方有些经销商由于E230A降价以来销售火爆,如果要提现车价格要高于44.8万,具体加价多少每个经销商会根据自己现车库存和市场情况略有差异,目前北京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说要涨价,不过按照现在的销售情况和库存量来说,现在供小于求,而每天来展厅订车E230A的客户不络绎不绝,价格是否水涨船高也不好说。

    熟悉奔驰E230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这款车的特点和配置。E230搭载一台2.5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运行平稳、噪音低,充分体现出动力与效率的和谐。同时奔驰E230的发动机在研发过程中,为适应中国特殊的道路环境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还作出针对性调校,使其能更好地适应各种状况。

城市:北京
车型:奔驰E级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11 - 04.30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最低价售44.8万元…
 

  奔驰E230标准配置了诸多豪华配置和主被动安全装备,例如包含预防性安全的系统(PER-SAFE)的四阶段整体安全理念(PRO-SAFE)、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7前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装有直接控制组件(Direct Control)的悬挂系统和带有电控驻车制动装备(HOLD)功能的自适应制动系统。

  以下是奔驰E230与同级别车型的性能对比:

 

相关报道:京城奔驰E230买断价44.8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