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人气车型篇之广汽丰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53  重庆时报

  广汽丰田:“儒商坐驾”汉兰达升级后国产

  展台位置:W4馆02展台

广汽丰田:“儒商坐驾”汉兰达升级后国产

广汽丰田:“儒商坐驾”汉兰达升级后国产

  全球累计销量高达115万辆的丰田汉兰达终于落地中国制造了:4月12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5月实现国产的消息——与许多合资品牌不同的是,汉兰达的国产在保证了进口车品质基础上,还增加了2.7升排量车型,使国产汉兰达产品线衍生出了10款车型,同时相应增加了诸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大灯水平高度控制系统、音频接口、点烟器等多项豪华配置。

  此次导入的汉兰达共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3.5升排量的发动机被装配于全时四驱的车型上,搭配五速变速箱,分为“至尊版”、“豪华版 Navi”、“豪华版”、“精英版”共四大车型;2.7升排量发动机被装配于前置两驱的车型上,配备新型六速变速箱,在以上四个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排座椅的运动版和精英版,共有六大车型。

  为了汉兰达成功落地,广汽丰田对汉兰达的配置可谓煞费苦心:10个型号的产品配置均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出了适应性提升和改进。如设定了可灵活调节的后排座椅;增加了大灯水平高度控制系统,增配音频接口、点烟器等配置;配备了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联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