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人气车型篇之东风悦达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53  重庆时报

  每次车展前,总会有大量的新车集中发布,本次上海车展也不例外。就在本月内,已经有近10款全新车型亮相,虽然有的车型并未正式上市,但却给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聚集了相当的关注度和人气,待到上海车展期间,厂家就可以在展台收到大量的意向消费者名单了,此举无疑是聪明的。同时,一些尚未正式亮相的新车,也通过各种渠道聚集了大量人气,就像东风悦达起亚,在此前已经开始网络征名的Forte。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亮相上海车展

  展台位置:E3馆01展台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亮相上海车展

  4月20日,在本届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上海车展上,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设计的Forte,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正式亮相。

  据悉,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Forte国产车型将引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能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配有三筒式立体亮光仪表盘等动感设计,内饰方面,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Forte更显舒适。除此之外,最为出彩的是Forte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了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的Forte,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流畅。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

  车展上,Forte不但将惊艳亮相,其中文名称也将隆重揭晓。Forte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将亲临现场为其助力。作为全球汽车设计领域权威人士之一、现任起亚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引领世界汽车时尚,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并获得包括联邦德国设计奖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奖项。本报记者 胡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