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技术风向篇之斯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32  重庆时报

  斯柯达:Superb后备箱双段式开启

  展台位置:W2馆03展台

斯柯达:Superb后备箱双段式开启

斯柯达:Superb后备箱双段式开启

  本次车展,坐镇主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将首次以家族全系阵容亮相,参展车型涵盖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共14款车型,参展面积超过一千三百平方米。其中,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车Superb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度亮相。

  新一代Superb是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于200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不仅在造型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在驾乘空间、操控性、安全性、人性化装备等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特别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 DOOR”设计,更将汽车空间设计的智慧发挥到了极致。依托这一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新一代Superb的后备箱可以双段式开启: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箱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箱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

  自2008年推向市场以来,新一代Superb迅速赢得了广泛好评,囊括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国的“2009年度汽车”等三十余项国际大奖。

  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本报记者 卢梦曦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