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技术风向篇之华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32  重庆时报

  华晨:新能源车齐亮相

  展台位置:W1馆08展台

华晨:新能源车齐亮相

华晨:新能源车齐亮相

  此次华晨将派出新款中华(参数配置)尊驰、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Wagon等多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Cross版、全新A级三厢车、中华酷宝GT版、第六代金杯海狮、第三代阁瑞斯以及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出征上海车展。

  首发车型骏捷FRV-Cross是以A1车为基础推出的跨界车型,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全新A级家用三厢轿车兼具家用和商务感,其在外观和内饰上也都有新的改进。据悉,新款中华尊驰的内外饰将全面升级,并搭载华晨自主1.8T发动机,呈现出更大气、更实用的商务风格。

  除首发车型外,环保性能将是华晨参展车型的另一看点。配备弱混动力的新中华尊驰、新中华骏捷以及强混动力版的中华骏捷Wagon等混合动力车型构成了展车的主力,而纯电动概念车更是华晨在环保科技上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据悉,此款概念车将完全采用清洁能源,从外形到内部装饰,都将展现全新的概念设计理念。

  对于华晨汽车而言,上海车展将是继过去一年在世界五大车展上赢得“大满贯”后首次回归国内车展,其意义不容小觑。

  本报记者 卢梦曦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