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2.5XS将于09上海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8:28  新浪汽车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2009年4月20日至2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参展2009年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发布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

  斯巴鲁在本次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是一款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车型,Forester森林人车系也将因为这一车型的发布而更加丰富,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旗下全系在售精品车型会在靓丽车模的衬托下,在展区内全部亮相,同时,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实物也将一同展出,向现场观众全面、直观地阐释斯巴鲁汽车技术的独特性和优势所在。此外,应用斯巴鲁零排放技术开发的新型环保汽车——G4e电动概念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它所体现出的是斯巴鲁的节能环保理念和对汽车发展新趋势的探索。

  斯巴鲁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创新,通过本次参展,将再次全面展现其超强汽车设计和制造实力。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展馆斯巴鲁展区内敬候您的光临,与您共同体验斯巴鲁激动人心的品牌魅力。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