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冀斯巴鲁举行“与上海车展同步 春日赏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06  新浪汽车

  庆祝森林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上市

  中冀斯巴鲁举行“与上海车展同步,春日赏车”活动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至28日,斯巴鲁将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参展2009年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发布一款Forester森林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为庆祝这款新车的发布,中冀斯巴鲁将在区域内举行“与上海车展同步,春日赏车”活动。

  为了让各地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新车发布时的盛况,中冀斯巴鲁采用直播的方式,将上海车展现场森林人2.5XS发布的实况,通过网络传输到各地并在展厅的电视屏幕上进行播放。届时客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观看到新车揭幕,以及新车价格的公布。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追求平衡、稳定的汽车技术精髓,成就了斯巴鲁汽车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性。以优异性能为基础,引入不同设计理念,斯巴鲁旗下各具特色的多款车型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赢得盛誉并获得广泛成功。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年内,高性能的斯巴鲁汽车既能畅行于城市道路又能轻松享受大自然的优异性迅速被众多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随着一款款优异车型的引进,斯巴鲁在中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而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将面向中国市场再次发布一款新车型——Forester森林人2.5XS。

  作为斯巴鲁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Forester森林人以出色运动性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斯巴鲁本次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其优势在于配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也因此成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一款车型。这一车型将使Forester森林人车系更加丰富,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除了发布新车型,还将在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展馆、面积达750平米的展区内,展出旗下各车系中的精品车型,其中包括Tribeca驰鹏、Outback傲虎3.0R、Legacy力狮2.0R、Forester森林人2.5XT、Forester森林人2.5XS、Impreza WRX STI、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版、Impreza翼豹2.0R两厢运动版等车型以及G4e电动概念车。

  在斯巴鲁展区内,将与全系精品车型共同成为亮点的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实物展示,这些展品将结合展示车型向现场观众全面、直观地阐释斯巴鲁汽车技术的独特性和优势所在。

  斯巴鲁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自身发展,并期待通过本次参展,再次全面展现超强汽车设计和制造实力,让中国用户体验到激动人心的品牌魅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