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飞入云宵超级体验试乘在宁波车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7:41  新浪汽车

森林人试驾

森林人试驾

  新浪汽车讯 3月26日-3月29日在第11届宁波国际汽车 博览会,斯巴鲁汽车委托国内专业的汽车推广团队天禄(TYLOO),策划了会当凌绝顶--全驱全能SUBARU广场秀,并为斯巴鲁全系车型量身打造了适合户外汽车演示活动的道具,本次广场秀将首次在第11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与观众见面。据了解,国内一般的广场车辆性能演示的道具高度只有1米5至2米5,而这次采用的道具达到了8米,是已知在用的高度最高的车辆演示道具,驾驶车辆经过这样近2层楼的高度的驼峰真是需要胆识和技术,当然在上面看下来也确实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另外车辆的爬坡度达到了32度,也直接挑战现有越野车的爬坡度。据了解,参加第11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的观众将有机会在现场亲身体验乘坐由专业特技驾驶人员驾驶的斯巴鲁汽车通过这些特殊道具。并有机会接受天禄(TYLOO)专业车手的现场指导。

森林人试驾

森林人试驾

森林人试驾

森林人试驾

  在试乘的过程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一位斯巴鲁老款森林人的车主,在通过由专业驾驶人员的带领下,试乘者感受到了新款森林人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抓地力,在斜坡上更加强烈刺激的的感受,上坡时,抬头看到的是天空,在翘翘板上往下的一瞬间,感觉到的更是如过山车般的刺激与惊险。过双边桥时悬空着的对角轮,过枕木路时良好的避震性能性能,过侧坡时纹丝不动的车体,向我们诠释了斯巴鲁汽车的整体高强性能。整个的试乘过程就是要让你不敢尖叫的刺激!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