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升级从容跨越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5X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58  北京商报

09款斯巴鲁森林人外观

  2008年,斯巴鲁在中国销售了1.9万辆车,其中1.4万辆是Forester森林人贡献的,此次斯巴鲁推出森林人2.5XS想必也是从增加销量上考虑的。日前,记者在风景秀美的杭州千岛湖邂逅了即将上市的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2.5XS,充分体验了该车型兼备激情与精确操控的驾驶感受和对多种路况的广泛适应能力。

  在试驾进行中下起了雨,雨中的千岛湖显得格外迷人,而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与秀美的景色相得益彰。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拥有宽大的车型尺寸和新颖、时尚的车身配色,整体外观风格体现出强烈的动感。带触摸显示屏的DVD导航系统、设计精巧的中央储物箱和可收放的后排方便托盘,以及后排座椅行李舱一键放倒功能等设置不仅增加了Forester森林人2.5XS的使用便利性,也提高了豪华感。

  雨中的试驾也体现出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2.5XS的动力性与操控性。这一车型搭载了斯巴鲁2.5升单顶置凸轮轴(S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于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2.5XS的2.5升自然吸气引擎拥有172马力的输出,扭矩则为229N·m,参数与同级别几款排量相近的对手接近,但很明显动力输出更加直接,这从踩下第一脚油门起就能感受得到。

  作为以个性化和高性能著称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生产使用者最为需要的车型并赋予使用者最大驾驶乐趣,这是斯巴鲁的理念所在。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在保持优异操控性和多功能性的同时,取得了强劲动力和较高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通过对多种路况的超强适应能力,为所有使用者展开更为精彩的生活。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