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城”勿扰 新浪汽车体验斯巴鲁森林人2.5XS(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02  新浪汽车

    典型SUV化 淡去旅行车前身

外形

外形比上一代车型明显粗狂了不少

  虽然森林人最初源自旅行车的设计,但是发展到如今的第三代车型,它已经完全进化为一款符合时代潮流的SUV。特别是车身高度增加到1700mm,高大威猛的身形使这款城市紧凑型SUV多了几分粗狂和野性。在都市的丛林中,森林人表现不那么循规蹈矩。

尾部

尾部

  2.5XS车型外观仍然延续了现款的车身设计,在整体的风格、车身曲线、甚至在细节上都没有做出任何的修改和调整。宽大的前保险杠与护板相连,大轮眉,行李架,一幅SUV的做派。对称双尾喉的布置,更加表现了森林人在运动方面的专长。没有改变的外观,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这一代森林人在外形设计上的成功和很高的市场认可度。

超大天窗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

超大天窗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

  另外,比如氙灯、大灯自动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等一些主流的便利功能都已经准备齐全,无需车主再为之付出额外的费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