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非“城”勿扰 新浪汽车体验斯巴鲁森林人2.5XS(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市场广阔 但竞争激烈

斯巴鲁森林人是城市SUV

斯巴鲁森林人也是城市SUV中具有潜力的车型之一

  目前国内紧凑型城市SUV成为最具潜力的车型之一,东风本田的CR-V(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比较典型的一个例子,而随后跟进的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今年将要上市的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都在赶逐这股热潮。斯巴鲁推出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的车型,无疑是积极参与这块细分市场争夺的一款细化产品。相比2.0升车型动力的提升,又比2.5T实惠的价格使得这款走中间路线的车款更多了一分自信。虽然价格仍然比国内合资生产的车型贵一些,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引擎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技术都是森林人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王牌。

  除了整车公路行驶性能方面得益于斯巴鲁的调校,在功能实用性方面,森林人也有着更多的城市性格。通过森林人,我们享受到的不仅仅是斯巴鲁主要强调的操控和精准,还有贴心的设计和典型的城市SUV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