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两款车型进入汽车下乡补贴车型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3:59  中国客车网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近日,记者从大金龙北京办事处传来消息,大金龙旗下XMQ5030XXY、XMQ5040XXY3两款车型已获得国家财政部和工业信息化部批准,首批进入“汽车下乡”补贴车型目录。

  

大金龙A+海狮XMQ5030XXY多功能厢式货车

  根据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方案规定,农民用户将三轮汽车(指原三轮农用车)或低速货车(指原四轮农用车)报废并换购轻型载货车(总质量大于1.8吨但不超过6吨、至少四个车轮且用于载货的机动车辆)的,除车辆报废可获得2000和3000元两个等级的补贴外,换购轻型载货车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车可获得补贴5000元。大金龙XMQ5030XXY系列车型是针对客货两用市场,在大金龙A+海狮轻客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多功能厢式货车,造型上延续了海狮轻客的经典外观,在局部细节上精雕细琢,更加成熟。针对货物运输的需求,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加强设计,以满足乡镇市场大运量、大承载的需求。目前,XMQ5030XXY系列厢式货车分为2座和5座两种配置,并可根据货运具体需求选择中顶和高顶(平地板)车型。而XMQ5040XXY3系列车型是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在中巴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厢式运输车,不仅造型美观、运输量大,还具有完全封闭的货舱,可满足特殊运输市场的需求。

  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和审核,大金龙XMQ5030XXY、XMQ5040XXY3两款车型不仅在性能方面完全满足《‘汽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书》中的标准和要求。在经销和售后服务网络建立方面,依托多年来在客车营销和服务领域的积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全新规划,为进行“下乡”推广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