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1200辆公交招标结果揭晓 大金龙中头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07  客车联盟网站

  最新消息,记者从南京公交招标网站上获悉,2009年南京市城建集团拟招标的1200辆公交车初步结果已经揭晓,大金龙以15912万的采购金额雄踞榜首,继2008年以来再次赢得南京公交大订单。

  根据中标结果公示,此次1200辆南京公交招标,除了360辆确定为南京公交车辆厂和上海申沃合作生产的申沃客车,其余840辆公交车中,将由大金龙、宇通、北汽福田和苏州金龙四家提供。

  其中,大金龙将主要向南京公交提供11米级柴油后置城市公交车辆,采购订单价值15912万元。宇通将分别提供11米级柴油后置城市公交和10米级天然气后置城市公交,价值14528万元。

  另外,北汽福田将提供10米级天然气后置城市公交,价值2095万元。剩下的30辆9米级柴油后置公交车价值1030.8万元订单则由苏州金龙全部拿下。

  南京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集中招标采购相比,此次公交车集中招标采购仍然对生产企业和车辆设置了很高的门槛,主要瞄准国内客车企业一线品牌。

  同时,招标文件中首次写入了召回制度,对于质量存在问题的车辆,将由生产企业负责召回,并承担相应的损失。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