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辆大金龙客车服务两会 力保零故障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01  中国客车网

  2009年3月3日,伴随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北汽出租集团旅游公司45辆大金龙客车经过全面的“体检”后,确认整车无任何故障或隐患后,正式投入2009年两会代表的运输服务工作。据悉,此次承担两会保障服务的大金龙客车包括10辆XMQ6129Y 、29辆XMQ6129Y2和6辆XMQ6900Y,它们将从2009年3月3日一直服务到3月17日,服务期限为15天。

  在今年全国两会中,高效、节俭、环保等理念渗入其中,对于承担两会交通任务的车辆也提出了节能、环保的要求。大金龙素来以生产高性价比客车著称,凭借省油、底盘可靠、故障率低的三大优势,很自然成为两会的首选车型之一。

  李继勇还介绍到,为了更好的完成两会服务工作,大金龙还参照奥运服务级别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包括3月3日-3月17日期间,每天早上派出1辆服务车和3名维修人员到各个驻地对车辆进行发车检修;始终与车队保持一定距离,如遇故障即可快速赶到并及时进行处理;每晚收车后对车辆进行检修;大金龙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另外,大金龙对45台上会车辆进行全程免费检修,涵盖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7大类共28个子项目,确保整车“健康”上阵,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据悉,两会期间,这45辆大金龙客车将在北京新大都饭店、中国职工之家饭店、远望楼宾馆和西直门宾馆4处驻地服务,负责浙江、湖北、黑龙江、福建等14个省市代表接送服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