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298万金龙超豪华商务房车98万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4:16  新浪汽车
温馨的高级地毯,做工精湛的进口皮订制沙发,各种典雅的纯手工木做装饰,散发着一股奢华的气派

温馨的高级地毯,做工精湛的进口皮订制沙发,各种典雅的纯手工木做装饰,散发着一股奢华的气派

  4月15日,获悉,两款金龙豪华商务车将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进行拍卖,拍卖开始时间定为4月25日14时。这两款车由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引进了美国汽车行业技术专家团队的领先技术,在传承了欧美著名房车公司之百年传统工艺及奢华的内饰设计后,并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实现商务接待、移动办公、旅游用车、高尔夫用车一体化,开创国际商务用车新领域。可以这么说,这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备受关注的800万房车的顶级技术,而目前,两款新车的市场定价都接近300万,起拍价仅为98万。

车内为您提供各种旅途所需

车内为您提供各种旅途所需

  据了解,此活动已经准备就绪,两款商务接待车正等待优雅伯乐出价落锤。拍卖活动开始之前,先仔细研究下这两款车,以便您给出合理价位。

  全能、商务、新领域

  商务接待、移动办公——从机场接待贵宾,可以通过多媒体系统和公司随时进行远程对话,向公司报告目前所在的位置。如果你有公事在身,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某个重要的视频会议、传真或者Email,车上的无线网络办公系统一应俱全。接待贵宾、商务洽谈、签约,又不耽误下一个行程。

商务车和房车完美邂逅,国际首台豪华商务接待车诞生.jpg

商务车和房车完美邂逅,国际首台豪华商务接待车诞生

  高尔夫用车——阳光明媚的日子,约上三、五球友,驾乘一辆世界顶级高尔夫商用车,将球具直接放入车厢底部专门设计的高尔夫球具旅行箱,直驱球场。开始一段优雅、奢华的高尔夫之旅。

  旅游用车——当你与家人出游或是几个好友郊外小聚,远足,垂钓,烧烤,PARTY……。都能让您时刻感受家一般的温馨。车内为您提供各种旅途所需,微波炉,车载冰箱,隐形水槽等一应俱全的厨房设施,可以在旅途中调制各式美食。隐形衣柜位于车厢中部,高品质影音系统为您带来置身于豪华影院的视听享受。

  技术、细节、享受

  制做工艺是豪华车最讲究的一环,为了媲美国际豪华车工艺,“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特聘请了多名来自美国的房车制造工程师,工艺师及各种技术专家来主导工作,每项工序都严格按照顶级的标准进行,务必达到世界级的品质。

  讲究细节,细微之处方显极致,无论是从旋转椅的面料选材,还是卫生间的进口卫浴设备以及隐形酒柜的空间利用,处处都体现出设计师的用心之处。温馨的高级地毯,做工精湛的进口皮订制沙发,各种典雅的纯手工木做装饰,散发着一股奢华的气派。

  豪华房车独有的AIRPAX®中央电脑控制系统是车内的最大亮点,通过触摸屏即可轻松实现车内外所有包括:水,电,灯光,空调,窗帘,桌子等功能的操作与监控。

  位于车内的豪华VIP包厢,听着舒缓的音乐,喝着威士忌,欣赏车外流动的风景,享受这惬意的时刻。充满现代感的满天星顶部设计,可升降的圆桌,纯手工蒙皮沙发,无处不体现出高雅商务气派。无论商务谈判或是举办PARTY,VIP休息区的开阔空间体现您的至尊身份。

  安全、节能、环保

  车内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

  本车配备全套6组气囊悬挂系统,系统中的电子监察器不断接收从轮胎带来的路面讯息,透过电脑分析后瞬即调节悬挂内的空气压力,无论车在高速公路或颠簸的路上行驶,该系统都能提供适当的减震性和平稳性,令乘客获得极佳的乘坐感。独立车载柴油发电机,强大的输出功率为本车的所有车载设备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动力心脏为进口康明斯®Cummins®ISBE250柴油发动机,搭载进口ZF®自动变速箱,动力与传动的完美组合,令行车更加畅顺宁静。

  完美的电路系统设计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三种电源:外接电源,引擎发电机或车载发电机,达到美国军用级别供电系统设计标准。

  Aqua Hot®系统是高级房车专用的节能,环保型加热系统,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引擎,柴油燃机和外部电源等多种热源,为移动厨房,浴室24小时不间断提供热水,在冬季,Aqua Hot®利用液体循环加热空气的原理,以分区域、多个加热点的方式为房车提供均衡而舒适的暖气,同时Aqua Hot®还具有发动机预热功能,在寒冬中呵护您的爱车。

  附:关于金龙礼宾车公司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KING LONG COACH,KLC)是中国首家具备批量专业设计和制造豪华房车能力的中外合资企业,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美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亿元于2006年创建,企业坐落于厦门集美灌南机电工业区汽车工业城内,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三万平方米。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具备综合车型集成改装能力和资质的中外合资企业,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美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数亿元创建。自创建伊始就瞄准中国顶级奢侈品市场。不仅仅对准爱好运动休闲客户,更多的面向企业、政府事业单位、旅游租赁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房地产开发商,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希望中国人可以一起享受“梦想与现实”的完美结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