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伊特新一代客车自动变速器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44  新浪汽车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具有 E 300电控系统和阿拉丁(ALADIN)诊断软件的新一代DIWA.5自动变速器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福伊特(Voith)以其在全球的290个服务网点再一次展现了福伊特在国际公交市场上的创新优势,并将这种优势带到中国,助推中国客车通向世界。

福伊特DIWA.5公共汽车自动变速器进入中国市场

  DIWA.5仍旧保留了久经证明的特色-----动力分流原理。这个原理使得起步加速阶段的换档相当于一般自动变速器的2到3个档位,结果使换档次数减少50%,从而带来更低磨损和更好舒适性。DIWA.5变速器的中心部件 — 液力变矩器 — 已经得到进一步改进。流体动力学是福伊特(Voith)的核心能力,已积累了100多年的经验。

  DIWA.5为公交汽车自动变速器带来了新的创新:油只在变速器里循环,热交换器集成在变速器的输出端,变速器外面不再有任何油管,从而减少了相关服务及维修工时,达到了变速器缩短且重量更轻。即便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安装。如果在中心位置使用可靠性高的传感器,其接近性也会很好、维修方便且车辆可用率高。

  DIWA.5的新特征包括:更换滤清器不需要换油;油面传感器使用了金触点以提高使用寿命;升级的E 300电控系统;变速器中包含一个小芯片,即变速器识别模块(TIM),能记录很多变速器相关数据并且直接与E 300电控系统通信;诊断软件阿拉丁(ALADIN)和第二代运行数据记录装置。这些改进有助于降低维修费用并显著优化运行效率。

  DIWA.5系列中的D 884.5,这是福伊特驱动---公交汽车自动变速器专家---为转矩达1900Nm的发动机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与久经证明的迪瓦(DIWA)产品家族一致---坚固而可靠。

  SensoTop作为BASP(加速度换档程序)的升级软件,通过在电控装置中应用一个免维护的地形传感器而快速检测上坡和下坡的行驶状态,精确到1%的坡度变化,潜在节油高达7%。

  新的阿拉丁(ALADIN)诊断软件是21世纪诊断系统的一个里程碑。关键在于:详细、快速、容易诊断并能排除任何故障。阿拉丁(ALADIN)带有完整的技术指南,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诊断程序。阿拉丁(ALADIN)除了信号处理和操作指引外,还包含详细的外科手术式的修理说明,并提供车辆运行数据的评价系统和报告。事件存储系统能从容确定故障源并给出排除方法,使得停修时间和维修费用最小化。

  DIWA.5自动变速器及其应用软件构成了一个具有技术创新的完美解决方案,正服务于迅速发展且要求更为复杂的BRT系统。世界著名的BRT系统典范之一,波哥大/哥伦比亚(Bogotá/Columbia)的市场份额超过了80%。在拉丁美洲、中国、伊朗、印尼等其它国家BRT系统的成功应用,实现了迪瓦(DIWA)自动变速器广泛且多样的应用。

  全球主要车辆制造商正在利用Voith DIWA.5新技术帮助交通运营商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车辆可用率。全球每一台车辆的可靠质量所带来的价值,促使产业链所有环节达到成功。

  关于福伊特驱动

  福伊特驱动(Voith Turbo)是道路、轨道和工业领域应用液力驱动、偶合器和制动系统以及船舶推进系统方面世界领先的行业专家,全球共有20万台客车由福伊特自动变速箱驱动,60万台福伊特缓速器为重型商用车辆提供着安全、高效、经济的制动效果,是奔弛等欧洲高档客车的标配设备。是福伊特集团公司(Voith AG)的一分部。 福伊特树立了世界领域造纸技术、动力传输、能源技术和工业服务的标准。福伊特创立于1867年,在全球拥有270个分支机构,约有4.3万名员工,拥有超过10000项有效专利,年销售额接近50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福伊特是“德国创意之地”的官方合作伙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