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开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33  新浪汽车

  11月20 日,笔者在大金龙采访时看到3台贴有“UN”标志的大金龙XMQ6798中巴停放在大金龙厂区,经了解得知这是大金龙专门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打造的专用客车。

大金龙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打造的专用客车

  联合国维和部队(United Nations Peacekeeping Forces)是根据联合和国决议建立的一支跨国界军队,成立于1956年,目前主要活跃于国际上有冲突的地区。维和部队头戴蓝色钢盔,上印有联合国英文缩写“UN”二字,其专用设备、用品等也同样印有“UN”字样。本次大金龙厂区内停放的三台中巴就是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打造的专用客车,将被用作加纳维和部队在达尔富地区执行任务时的交通车。

  据负责该批订单的大金龙海外业务经理彭丹介绍:“在获得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客车的订单时我们非常激动,不仅仅是因为这些车将被用于世界和平任务的执行,更重要的是联合国对大金龙产品品质的认可”。据悉,大金龙内部对本批车辆十分重视,在订单下达之前就根据联合国维和部队用车的标准进行了改良设计,同时结合达尔富地区的地理状况进行了改进,使其能够更出色的发挥性能,成为维和部队官兵舒适、便捷、安全的交通工具。

  目前这批车已经下线入库,待船期到来后将从厦门装船运往加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