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心协力 踏雪迎春——大金龙供应商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5:08  中国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3月27日下午,主题为“同心协力 踏雪迎春”的2009大金龙供应商大会在厦门悦华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多家大金龙主要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金龙采购部经理余峰主持,大金龙总经理江世煌、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强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还对2008年度表现优异的大金龙供应商进行了表彰。

  

大会现场

  

江世煌总经理在会上发表讲话

  江世煌总经理在会上就2008年大金龙经营业绩、经济危机下的协同合作、大金龙对供应商的期望等内容与参会供应商进行了分享。江总在讲话中指出,2008年在广大供应商与大金龙的共同努力下,大金龙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大金龙致力于构建公平、公正、高效的采购政策和采购环境,通过推行网上采购、完善供应商考核管理和构建第三方物流等一系列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采购手段,确保大金龙和供应商建立高效、透明、健康和谐供应的发展模式。同时,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大金龙已做好了各项工作的部署,也希望各供应商单位能够与大金龙一起,在内部推行相应的协作措施,提升产品品质,迎接挑战,共同应对2009年经济寒冬。

  

大金龙总经理江世煌(中)为优秀供应商颁奖

  

大金龙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强(右一)为获得技术创新奖和品质改善奖的供应商代表颁奖

  大金龙采购部经理余锋在会上宣读了2008年度大金龙优秀供应商名单,总经理江世煌和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强分别为获奖供应商颁奖。

  会议分别听取了公司企业管理、技术、品管、采购、物流等部门关于经营管理规划、新品开发协同设计、品质改善、物流改善等,就如何在成本、质量、交付上全方位协同,进行了相关说明和探讨。会议同时组织了APEP采购网说明会和分组探讨等环节,并邀请了集美区招商局对落户厦门集美机械工业集中区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