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获BAAV2009至高品质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15  新浪汽车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客户参观青年客车展车

  4月8日,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青年汽车携4款产品精彩亮相,其中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新产品JNP6126A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而国内第一辆单后桥高速双层客车JNP6120S则获得了BAAV2009至高品质贡献奖。

  本届客车展的主题是“原创精神 中国态度”,参展的客车生产企业均展示了自己的新产品。青年汽车参展的4款产品均是国内首创:JNP6126A是青年客车针对海外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该车采用尼奥普兰全球专利的全承载车身、尼奥普兰独立悬架,配备循环球式液压动力转向器、满足Ⅳ排放进口发动机,整车流线型的外观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符合了欧洲乘客的需求。JNP6120S是青年汽车首创的国内第一辆12米单后桥高速双层客车,该车座位可按2+2或2+1商务座椅布置,最多可装备76个座位,同时该车油耗与普通单层客车基本持平,一辆车的成本具备两辆车的运营能力,如此巨大的优势使得该车深受客运企业的喜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姚明德认为,青年的该系列车型是道路运输企业应对铁路客运竞争的利器。

  本次亮相的另两款车型是青年都市航线JNP6122G和JNP6095G,这两款低地板城市客车是青年汽车根据都市观光的需求而研发的,整车装备大幅景观玻璃,沿街景色尽收眼底。同时整车外形亮丽、造型动感美观,也是都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4月7日晚,有着“客车界奥斯卡”之称的2009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兴荣豪廷大酒店举行,青年JNP6120S被授予BAAV2009至高品质贡献奖,这是组委会对青年客车品质的肯定。在历届的BAAV评选中,青年客车荣获了“最佳豪华客车”、“最佳城市客车”、“最佳城市巴士”等在内的诸多奖项。

  (作者:倪庆丰)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