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让我不再犹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3:42  新浪汽车

  在日益回暖的家用车市场,新车如雨后春笋般混乱着消费者迷茫的双眼。曾经有个朋友对笔者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已经被网上的车型对比数据弄晕了。” 到底怎样才能选到心仪的车型?或许以下几位车主的经验会让犹豫的你得以借鉴。

  选车策略:高性价比、大气

  车主:赵晨

  性别:男

  年龄:28

  车型:东风标致 2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 1.4L 手动驭乐版(银色)

  经济越动荡,人的消费观念越分散,有的人开始拼命攒钱,而有的人就越来越有花钱的欲望,就像我这样,一个月前刚买了我的第一辆车——东风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

  能买到这辆车实在不易,首先我一直坚守的高性价比原则就足够让我在众多车型中对比半天。其实打算买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始终没有十分满意的车型出现,尤其我的心理价位定在了包牌10万以内的三厢车,所以可选范围非常有限。直到去年11月东风标致207三厢上市,才让我犹豫的心平定下来。

  我原本很喜欢3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但它的尾部感觉不太好看,加上超出我能力范围的价格,所以一直没有出手,现在207三厢的出现刚好满足了我的要求。同为东风标致的旗下产品,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我都很看好,加上207三厢的尾部相比307三厢来说显得要自然很多,而且与同价位的三厢车相比207显得更为大气。不过我这个人买东西非常理性,并没有很快出手,而是静静的等了三个月。三个月过去了它的价格仍然没有松动,这让我对它的保值度充满信心。而且据我观望,它的销量从上市之后一直很不错,期间我也到4S店看了几回车,确实问的人很多,当场买车的也偶尔能碰到,试驾之后手感也很好。后来我又上网了解了一下,用户反馈也很不错。所以在上个月的7号,我已经全款拿下了它。

  选车策略:红色、时尚、操作简单

  车主:刘婷

  性别:女

  年龄:24

  车型:东风标致207三厢1.6L手自一体品乐版(新波尔多红)

  身边有很多朋友买车,我就开始心动了。周围的朋友有的买了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有的买了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买307两厢的。我是个比较追求新鲜感的人,对于上市一段时间的车再好也提不起兴趣。加上今年是本命年,所以一定要买辆红色的车。其它要求就是要三厢车,外观时尚,操作简单。

  有了这几条原则我就开始请朋友推荐,朋友们推荐了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和207三厢,我就分别到4S店看了一下真车,感觉乐风的外形有点土气,内饰也显得相对粗糙了些,新威驰的“鼻子”看起来有点奇怪,长得像前年的生肖……一圈看下来就只有207三厢给我感觉眼前一亮,明亮的红色、精致的内饰还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让我当时就下了决心在4S店订了车。现在已经开了三个多月,周围朋友都觉得这车很不错,尤其身边几个懂车的朋友对这辆车的动力性能都赞不绝口,说在同级别车中的动力表现算是相当出色了,尤其是帮我拉高速的朋友说这辆车高速时的表现也十分不错,相比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日系车型来说要稳当很多。

  选车策略:安全性、动力性、价位合理

  车主:崔明

  性别:男

  年龄:26

  车型:东风标致 207两厢 1.6L 手动品乐版(珍珠黑)

  我很早就看上了东风标致2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当时207三厢上市的时候我就感觉它会出两厢版,因为307就是出了三厢之后又出的两厢,所以想碰碰运气,结果真的被我等到了。上市的那天我就想去看真车,结果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直到上周六的时候我和老婆一起去了4S店,当时店里只有一辆207两厢的现车是银色的,不过外观和内饰都让我很满意,询问过后得知有黑色的,让我大喜过望。因为据说很多人都觉得黑色显小,所以才有很多两厢车都没有选择黑色,让我的选择余地非常有限。我感觉黑色是速度最好的诠释,所以黑色的两厢车是我的首选。之前我在网上了解到207两厢的发动机是在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基础上调校出来的,这使我对它的动力性能一点也不担心,试驾过后的结果也确实是这样,真是没有让我白等。另外,207两厢的空间也很让我满意。1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里程省事又省钱。我已经在4S店下了定金,就等着把小狮子开回家了。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