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2.0L夺冠版抵中山最低12.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斌)4月7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中山三联4S店获悉,东风雪铁龙新近推出的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2.0L夺冠版手动挡已经到店,售价12.18万元。

世嘉

  “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带上驾照,前往展厅亲身体验驾乘感受。”据东风雪铁龙中山三联4S店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推出的2.0VTS版配置较高,13.88万元的售价对于喜爱运动但囊中羞涩的年轻人带来不小的压力,东风雪铁龙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及时地推出了这款夺冠版,精减了一些豪华装备,仅售12.38万元。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完整的“夺冠版运动改装套件”供消费者选装,使整车更具WRC冠军座驾风范。

  套件包括了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精致的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装备了“夺冠版运动改装套件”的世嘉夺冠版将更能显示拥有者的运动激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