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世嘉上市在即 配备1.6L、2.0L两种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本报记者 吴键

  向来低调的东风雪铁龙最近动静却越来越大,继推出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后,一款更重量级的新车型———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本月中旬也将正式上市。

  与频推新车相对应,东风雪铁龙的市场期望值也逐渐“高调”起来,日前其重庆市场负责人就放出话来:随着三厢车型入列,世嘉将在重庆市场抢得更多市场份额,憋足了劲要在福克斯家门口抢班夺权。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此言一出,市场对于三厢世嘉的关注热情,迅速达到沸点,疑问也接踵而至———世嘉叫板福克斯,凭什么?面对质疑,东风雪铁龙负责渝、黔市场的甘作牛信心十足,他表示,三厢世嘉不是两厢车型加个尾巴那么简单,它在继承法式浪漫风情基础上,新增的尾部设计充分照顾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高挑的后备箱设计以及一体式的长条形尾灯,甚至与雪铁龙新C5有几分相象,无形中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这将为该车吸引消费者眼球赢得加分。此外,该车定价将与两厢车型基本持平, 预计11万元起的务实价格,购买一款尺寸、配置均优于同级对手的“小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将对三厢紧凑级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

  甘作牛还强调,相比拥有1.8L、2.0L两种排量的福克斯系列,世嘉全系1.6L、2.0L的排量布局则更加合理,也更具竞争力,尤其是1.6L车型受国家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关照”,已然成为家轿市场卖得最火的黄金排量,单凭这一点,世嘉就有底气在福克斯家门口反客为主。

  一样暗藏“野心”的,还有东风雪铁龙在重庆的两家经销商。其中,百事达神龙公司总经理梁弋向记者透露,先期上市的两厢版世嘉,由于是与海外同步的09款车型,所以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回馈,目前在重庆市场单月销量已达70多辆,且以不低于10%的幅度逐月递增,尽管绝对销量和福克斯还有差距,但市场占有的差距在逐步缩小。而且,一旦三厢世嘉上市,随着两厢车型单打独斗的局面被终结,排量和价格跨度都比竞争对手更有空间的世嘉,在细分市场的角逐中会更加游刃有余。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