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夺冠版到店 价格为12.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55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把原汁原味的C4引入中国,并取名为世嘉。凭借WRC锤炼出的冠军底盘,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强劲动力及灵动操控,东风雪铁龙世嘉自发布以来,一直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先期已有7款车型上市。今日,世嘉家族的新车型——2.0夺冠版正式到店销售,售价12.18万。

                                                                车型指导价

  

  世嘉2.0夺冠版的特点就是2.0发动机、手动变速箱与时尚版配置相结合,主要面对注重动力和操控,并对价格敏感的用户。

  动力总成是2.0夺冠版最大的卖点——2.0L CVVT EW10A发动机,16气门、DOHC结构、多点电喷、全铝结构算得上标准的主流配置,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20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推动世嘉还是相当轻松的,配合上手动变速箱,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在同级车中,世嘉2.0夺冠版的发动机参数非常突出,并且调校上也偏重中低速响应,使世嘉2.0夺冠版无论在高速还是城市路况下都游刃有余。

  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世嘉2.0夺冠版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圆润,A、B、C柱的造型美观且整体感相当的强,而车尾最能显示出法国卓越的工业设计水平。经典的双人字形格栅、酷似飞去来器的大灯与之前的世嘉车型相同,使世嘉2.0夺冠版的前脸依然运动、富攻击性。

  车身的缝隙很小,提升了档次感。

  2.0夺冠版的翼子板上,有代表了发动机排量的2.0标识。

  2.0夺冠版遮阳板的镜子有挡板,门部按钮区为布面材质,方向盘能够上下前后4向调节,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能满足各种身材用户对坐姿的要求,无论是做工精细度还是座椅的舒适度、包裹度都相当不错

  世嘉2.0夺冠版的内饰,浅色调针织布座椅包裹性依然很到位,塑料材质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手感还行,中央固定部分配备限速/定速巡航控制和车内音响控制开关。

  从钥匙孔周围的做工来看,世嘉2.0夺冠版还是比较精致的。

  中置大屏幕显示屏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保证信息的清晰显示,且信息量强大。

  踏板覆盖橡胶材质,增大与鞋底摩擦力

  高低可调的安全带,确保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备胎为195/65/R15规格的钢轮毂

  相信一些关注世嘉的朋友,可能更加中意2.0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但是又喜欢浅色的内饰风格,对舒适配置要求不高,但对价格比较敏感,那世嘉2.0夺冠版绝对是你们的好选择。从其12.18万的定价来看,相对于307 入门2.0MT的12.28万,福克斯2.0MT的14.79万,世嘉2.0夺冠版的性价比更高。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