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尾部酷似科鲁兹 比亚迪F5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关比亚迪将在上海车展展出新车F5的相关消息,除去样车实拍照之外均已透露出来。根据之前厂商官方透露出的参数以及效果样图,业界都认为这款标定长/宽/高(mm)为4600/1760/1490mm,轴距2660mm的F5车型是抄袭丰田的卡罗拉而来。虽然参考卡罗拉的车型基本参数(长/宽/高4540/1760/1490mm 轴距2660mm),我们能很轻易地得出结论,继F3拷贝花冠后F5紧跟新世代卡罗拉也接踵而至。

比亚迪F5的尾部与上海通用新车科鲁兹极其相似

从独家拿到的比亚迪F5尾部效果图与上海通用新车科鲁兹极其相似

  比亚迪的车系虽然紧贴丰田全车系,但我们不能认为比亚迪就只拜顶礼膜拜丰田这位老师一家。比亚迪的的学习能力和眼光一再证明了它的优秀之处。今天我们从比亚迪提前拿到的F5尾部造型图片,一眼便可看出师从4月18日才将上市的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确实从尾灯细节处理来看,比亚迪F5的造型很有亮点,尤其跟一线即将上市的上海通用新车科鲁兹如此接近。

科鲁兹尾部实拍照

科鲁兹尾部实拍照

  如果从整车整体造型来考虑,前脸是加工版卡罗拉尾部是科鲁兹,就好比一个人上半身穿和服下半身穿牛仔裤一样总显得有些不太协调。当然,事实证明比亚迪的F3虽前脸是花冠尾灯是飞度,但照样受到市场上众多消费者的热捧。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偏见认为F5很山寨不能大卖。

比亚迪F5前脸效果图

比亚迪F5前脸效果图

  最后考虑到F6用B级车的尺寸卖合资品牌A级车的价格;比亚迪深谙轴距和空间对于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重要。比亚迪F5也会依靠超越同级合资车型的轴距来制定与合资品牌的A0级车型相当的价格。按照比亚迪的车型布局以及F3与F6车型的价格体系,预计F5车型的动力配置将介于1.6——2.0L之间,而价格区间也将在7-10万元左右。新浪汽车:双子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