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冀斯巴鲁开展爱车服务双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五一”即将到来之际,正是广大车主们利用假期外出旅游观光的好时节,也是车辆换季保养的最佳时机,为了免除广大斯巴鲁汽车用户出行时的后顾之忧,中冀斯巴鲁将在区域内开展“2009关爱生活回馈用户”为主题的服务双周活动。

  自2009年4月16日开始至2009年4月30日,凡在中冀斯巴鲁区域内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静态检测(包括液面、底盘、电器等)和动态检测共计29项免费检测。

  本次中冀斯巴鲁在区域内举办的服务双周活动,得益于中冀斯巴鲁日渐庞大的销售和维修网络。中冀斯巴鲁区域涵盖了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20个省市,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下属经销商总数已达64家。为减小销售和售后的服务半径,中冀斯巴鲁不断强化4S店建设和售后服务网络。在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同时,还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本次活动的推出一是向客户保证了提供良好的服务;二是树立了中冀斯巴鲁的实力形象,从而切实体现了关爱客户、回馈客户的宗旨。

  中冀斯巴鲁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倡导“销售不到,服务先行,服务不到,配件先行”的理念。于2007年建立了24小时客服热线,并在业内率先成立了斯巴鲁全国道路紧急救援中心,为中冀斯巴鲁车主提供24小时咨询及救援服务。

  随着中冀斯巴鲁销售网络的不断扩大、服务的不断升级,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中国进口车市场上,中冀斯巴鲁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享受,给那些热爱斯巴鲁的车迷们足够的惊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