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进口车型推荐 时尚科技一个都不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车对于人类的意义,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有自己的精神所在,也就凭借这一点使很多人对车的宠爱就像男人对手表和烟斗,又像女人对香水和钻石,同样沉醉的一如既往。而在众多品牌和车型中,能够突显出人类激情与灵感的结晶并不多见,而以下三辆车却是结晶中的经典。

  穿越时空的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Smart Fortwo

奔驰Smart现车到店四款车型15.8万起售

图为奔驰smart

  该如何为平淡的生活加点料?当你看到了Smart Fortwo,或许会得到一些启发。作为一辆“车”来说,它并不具有出色的操控感或动力性,更别提“性价比”,但这个恍如来自未来或过去的“精灵”,依然足够吸引消费者掏出包里的银子。

  Smart可算是系出名门,它是汽车巨擎梅赛德斯和钟表世家斯沃琪的心血结晶。这导致其命名方式也颇为拟人化,刚好把“父母的姓氏”带入其中:S代表斯沃琪,M则代表梅赛德斯,ART才是它真正的名字——“艺术”。

  仔细观察你确实会发现Smart身上的艺术所在,灵巧的身段足以使路人的眼球被它沾粘,直到它轻盈的身形毫无踪影为止。被称为tridion的安全车体就像坚硬的果壳保护着乘客的安全,而其外形的紧凑也没有太过限制车内的空间。更让人惊奇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标准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ESP、坡起辅助系统等等,远非国内的微型车可以比拟,鱼翅和粉丝终究还是不能混为一谈。

  水泥森林中的舞者——307CC

进口敞篷车标致307CC降至28.8万元(图)

标致307CC外观

  驾车不仅是享受快感,更多的时候需要放松心情,那么二者能否合二为一呢?很多人都会说:想过,但很难。没错,法拉利很快但不舒适,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舒适却没有顿挫感,直到标致307CC的出现才使人们看到希望。很少有车可以在驾驭中表现得如此两全其美,尤其是在“水泥森林”的包裹中,更需要二者的高度契合才能使驾车这件事变成享受。

  标致是从狮子中得到的张力、锐利和速度的灵感,进而传承下来。而标致307CC作为硬顶敞篷车的标志性车型,在拥有狮子般特质的同时也拥有其它敞篷车无可比拟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这也许就是标致领跑全球CC车型的“杀手锏”。

  出众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制造工艺,以及高科技的配置和独特的性格内涵,使307CC具有无法比拟的竞争力。25秒的自动敞篷时间和动力十足的2.0手自一体发动机,使其能够在城市中灵动的起舞。慢慢你还会发现,自己的“上流”社会意识正在迅速的膨胀着,不羁的“绅士”与“淑媛”正在养成。不用担心,这正是307CC带给你的潜移默化的真实感受。而这份独有的惬意也是其他车型根本无法给与的。

  动力与野性的纠缠——Freelander 2



神行者2在公路上奔驰

  谁也没有想到,第一辆“路虎”的诞生,居然来自农场的灵感,更让人惊讶的是,这辆车竟会成为罗孚旗下最畅销的车系,汽车市场上豪华SUV的代表。所以不难想象,如果灵感来临时没有激情的配合将是多么让人懊悔的一件事。

  路虎神行者二代竖起了紧凑型豪华SUV的新标杆。精致的线条和简约的设计,延续了路虎的招牌风格。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陡坡缓释系统,全面诠释出其出色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这足以显示出路虎对越野车执着的热情,在城市化严重的今天,它并没有被来自市场的压力打倒,而是为爱车者保留了SUV的原汁原味。

  当然,神行者二代的身上也出现了迎合城市SUV的特点。尤其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内饰采用了高品质材料,设计奢华舒适。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系统营造自然清新的驾乘空间。Alpine环绕立体声系统令旅途更悦耳,使你拥有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